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端深教育2024年暑期学生交流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16:14:04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端深教育2024年暑期学生交流访学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书院):

为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扩大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端深教育2024年暑期学生交流访学项目已启动报名,项目面向我校学生开放。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同学们报名,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介绍(具体项目内容见附件1

序号

学校/项目及排名

项目拟定日期及时长

项目费用

项目内容简介

1

伦敦大学学院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9

 

    连续10年稳居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

3周学术英语课程

2024715日—82

 

3周课程+1周专业研讨课程(学前与小学教育/TESOL/教育心理学)

2024715日—89

 

日程以实际为准。

 

 

3周项目为3980英镑

(约人民币3.6万元)

 

4周项目为5500英镑

(约人民币5.0万元)

 

拟入住当地学生宿舍或酒店

 

包含住宿,不含签证、保险、机票和个人消费

 

申请项目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6分及以上/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

 

n  学术英语课程,核心课程和活动如下:

1.学术英语(EAP)

在英国大学学习所需的语言和学术技能

综合技能: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

英国大学生活问卷设计及调查

撰写学术研究报告

2.UCL与学术文化

英国/UCL学术文化/UCL指南和研究领域

UCL校园参访

 

n  专业研讨课程,可任选一个方向参加:

方向一:学前与小学教育

课程涵盖讲座、研讨课、小学幼儿园访问学习。通过理论课程与实地考察课程相结合的形式,使学生了解英国小学教育体系的基本情况。

方向二: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通过讲座的形式,学习TESOL的基础知识以及TESOL在课堂环境中的应用,学习理解阅读、听、说、写作四种技能的流行方法。

方向三:教育心理学

学习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研究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体验英国大学在心理学、神经科学和教育等学科方面的领先教学风格和课程。

 

*以上课程、行程内容可能根据需要进行一定的微调。

 

2

悉尼大学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

3周学术英语课程(含悉尼文化交流):2024715日—82日(3周)

 

3周学术英语课程(含悉尼文化交流)+1周墨尔本社会文化考察:2024715日—88日(4周)

 

 

1周悉尼文化交流活动+1周全球英语/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提升课程:2024819日—830日(2周)

 

 

 

日程以实际为准。

 

 

3周项目费用:7200澳元

(约人民币3.3万元)

4周墨尔本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790澳元

(约人民币1.3万元)

 

1周悉尼文化交流活动+1周全球英语/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提升课程项目费用:5600澳元

(约人民币2.6万元)

 

拟入住当地公寓或酒店

 

包含住宿,不含签证、保险、机票和个人消费

申请项目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

  课程主要内容如下:

学术英语课程:

1.探索悉尼大学的学生生活体验

2.了解澳洲文化和学术文化

3.培养适用于所有研究领域的基本学术英语技能

4.通过教与学、演示和小组活动提高沟通技巧

全球英语课程:

1.课程内容有吸引力:通过课程,最大限度让学生用英语交流沟通,增强学生自信心

2.高度互动:通过有趣的课堂活动,引导学生参与英语学习

3.高素质且热情的教师:鼓励学生主动独立学习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提升课程:

1.帮助学生了解世界各地商业环境中的文化差异

2.提高建立人际关系的商务技能

3.培养在商业语境中的阅读和听力技能

4.学习适合在会议和商业环境中交流的商务沟通技能

5.通过分组和演示,鼓励学生表现出出色的口语和发音能力

 

  悉尼文化交流活动:

团队破冰活动、悉尼大学校园参观及人文历史讲解、悉尼大学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英语学习讲座 + 电影/音乐之声、澳洲留学职业规划讲座,蓝山一日考察活动等。

  4周墨尔本社会文化考察:

拟访问高校墨尔本大学和蒙纳士大学;赴Victoria州立图书馆、大洋路、旧议会大厦、皇家植物园、企鹅岛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体验乘坐蒸汽火车、了解墨尔本咖啡文化等交流活动。

*以上课程、行程内容可能根据需要进行一定的微调。

3

西澳大学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72

 

方向一:3周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课程

 

方向二:3周《商务技能与领导力》

 

方向三:3周《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课程

 

 

3周课程时间:

2024722日—89

 

3周课程+1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时间(可选)

2024722日—816

 

 

日程以实际为准。

 

 

3周项目费用:5700澳元

(约人民币2.6万元)

拟入住当地寄宿家庭或酒店公寓

 

4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890澳元

(约人民币1.3万元)

拟入住当地酒店公寓

 

包含住宿,不含签证、保险、机票和个人消费

 

 

申请项目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

n  3周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的往期参考课程如下:

《批判性思维》、《课题研究》、《澳大利亚特色文化》和《实地考察前的了解与分析》等课程。

n  3周商务技能与领导力的往期参考课程如下:

《管理技能提升》、《金融分析》、《数字化营销》、《市场营销STP模型》、《成本控制(会计)》、《批判性思维》等课程。

n  3周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课程和活动,参考安排如下:

1.   专业研讨课程:开放性课题,包含工程设计过程/团队协作/数据分析/数据呈现/错误纠正等。

2.   工程专业交流:可以与西澳大学工程学院学科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3.   团队设计挑战赛:合作项目拟为 egg drop or mbot(编程机器人)。

4.   团队合作设计项目:学生在水力学实验室和课堂中完成项目,项目设计过程包含数据收集、数据处理和解释、数据报告撰写、演讲准备、对外演讲等。

5.   其余活动:包含参观工程实验室;设置各类工程学科客座讲座等。

 

n  4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具体活动如下:

拟访问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参与悉尼大学师生交流活动,参访工程实验室;赴悉尼歌剧院、蓝山、邦迪海滩、圣玛丽大教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举办澳洲特色BBQ等文化交流活动。

 

*以上课程、行程内容可能根据需要进行一定的微调。

*以上内容供参考,具体可能因海外大学政策变动或资源限制等因素微调。

二、申请条件

1.申请条件: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英语要求:伦敦大学学院项目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6分及以上/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悉尼大学项目、西澳大学项目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要求,均需通过英语面试。

三、报名与咨询

1.报名截止时间:额满即止。

2.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https://jinshuju.net/f/nVPLF2 (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

https://jinshuju.net/f/DV743z (悉尼大学访学项目)

https://jinshuju.net/f/j5CLte (西澳大学访学项目)

3.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MhYCfz,所有报名项目的学生都要预约参加线上面试。

四、注意事项

1.面试通过的学生需填写《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附件2),根据要求经相关部门同意并办理有关手续。

2.学生在交流期间应遵守中国和所在国(地区)的法律、法规,遵守本校和交流机构的有关规定。

3.学生返校后应向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书面报告学习交流情况。

4.项目由海外大学主办,由其对应官方授权单位执行负责。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 82002936

伦敦大学学院项目咨询手机/微信:130 5910 6699Lily老师)

悉尼大学、西澳大学项目咨询手机/微信:185 2939 6675Bella老师)

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有意愿申报项目的学生,请积极准备报名资料。

 

附件:1.项目详细信息

附件:2.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