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及艺术体育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11 09:38:2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及《关于遴选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通知》(附件1、2)要求,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学习。请各单位拟申报人员认真阅读相关附件要求,积极申报。学院普通教师需经院长、书记双签同意;在校职务是科级、处级的申请人,需所在学院党政领导审批同意后向学校组织部提交申请,获批后方可进行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申请,后续根据学校组织部规定执行出国留学任务。

申报人员确定申报项目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照项目选派要求准备1份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请申请人于2021年3月29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项目报名申请表》(附件3)、《河南工业大学公派教师出国政审表》(附件4)及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送交行政楼A206房间。

咨询电话:67756052

联系人:程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