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10:00:3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外〔2021〕74号《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附件1),现开展我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人员赴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研修学习的选派工作,项目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21年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含2019年、2020年获批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计划选派200名优秀骨干教师、科研人员出国研修。

二、选派类别和留学期限

  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3-6个月

  访问学者、博士后:留学期限6-12个月

(各类别申请条件见附件1)

三、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

申报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请各单位拟申报人员认真阅读相关附件要求,积极申报。学院普通教师需经院长、书记双签同意;在校职务是科级、处级的申请人,需所在学院党政领导审批同意后向学校组织部提交申请,获批后方可进行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申请,后续根据学校组织部规定执行出国留学任务。

申报人员确定申报项目后,须按项目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98)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请申请人于5月13日17: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项目报名申请表》(附件2)、《河南工业大学公派教师出国政审表》(附件3)及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送交行政楼A206房间。

咨询电话:67756052

联系人:程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