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顾全大家方能成就小家——国际处积极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司天雷 审稿/张莉 张小鸥    发表时间:2022-05-16 10:29:07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本轮郑州的疫情再次升级,整个城市又一次按下暂停键,根据我校疫情防控的最新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学校广大党员干部、一线教师,迅速集结,积极参与校园和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迅速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积极主动请缨,收拾行装,把平时办公工作的场所就地改造,变成抗击疫情的根据地,秉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顾全大家方能成就小家。与众多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和抗疫工作者一样,国际处人员有的家中孩子尚幼,有的父母年迈,但是,在面临“大家”和“小家”的选择中,他们义无反顾地值守校园,完成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保障外教的工作与生活,与学校广大教职工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形成了坚强的战斗堡垒,成为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上的一份子。眼前“舍小家,顾大家”是为了更好地早日战胜疫情,成就更多美好幸福的“小家”。我们坚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司天雷  审稿/张莉 张小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