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中韩全球绿色挑战者项目的报名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2-05 11:43:21 浏览次数:

关于2024中韩全球绿色挑战者项目的报名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外语运用能力、全球参与度、学术研究能力和职业探索等能力,根据学校环境工程学院与仁荷大学气候危机事业团合作协议,将与韩国五所大学开展国际教育合作计划,以应对全球和当地的气候危机现就该项目我校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项目的韩国高校

仁荷大学、国民大学、德成女子大学、朝鲜大学、蔚山大学。

二、主要活动内容

1. 中韩学生共同参观河南省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地区

2. 我校教授及省内环境专家对学生进行专题讲座

3. 气候危机应对的学生Hackathon竞赛与工作坊Hackathon竞赛团队将由两名韩国大学生和我校一名学生共同组成。

4. 两国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

、项目的优势

1. 向所有项目参与学生提供证书

2. Hackathon竞赛排名前两名的团队颁奖。

3. Hackathon竞赛前两名团队中我校学生提供参观仁荷大学的机会(为期一周),学生需承担赴韩往返交通费用,在韩国停留期间的费用全部由仁荷大学承担。

4. 仁荷大学对参加本项目的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项目的日程安排

1. 项目申请:25225

2. 项目入选名单公布:35

3. 项目组建团队结果公布:311

4. 组建团队Hackathon竞赛准备320日至620Hackathon竞赛的筹备工作将由参与项目的中韩双方教授通过Zoom会议等方式共同支持使用英语作为正式交流语言

5. 组建团队的共同活动日期722日至729

*更为详细的活动日程安排后期将面向团队成员进行说明。

、项目申请条件

1. 我校环境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 大学英语四级47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

3. 由于需要和韩国高校学生使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并合作完成项目,报名学生须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交际、写作及阅读能力。

请各相关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组织本学院学生报名。并由学生本人在226日前将报名表、个人成绩单及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ec@haut.edu.cn

报名咨询:陈老师  18623719952


附件1: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