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参加“中美农业圆桌论坛”教育对话会

作者:文/耿红民 审稿/张莉 张小鸥    发表时间:2021-04-02 18:34:1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D204会议室组织参加“中美农业圆桌论坛”教育对话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粮油食品学院、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对话会上,来自北京大学、艾奥瓦州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浙江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等多所中美高校的专家学者、国际交流合作负责人,围绕中美农业、粮食、环境等领域的学术研究、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主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了中美在相关领域务实交流和合作渠道的拓展。

“中美农业圆桌论坛”教育对话会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美国腹地中国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中美两国在农业领域科教合作,助力中美关系发展。我校作为河南省三所参会高校之一出席对话会,共同探讨对美高校开展农业领域教育合作、科研交流的新途径。此次与会农业教育领袖的对话和技术外联学者的分享,进一步拓展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视野,为落实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实施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工程具有指导意义。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