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4年度河南省“双一流”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境外培养项目推荐人员公示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04 16:03:0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4年度河南省“双一流”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境外培养项目遴选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双一流”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境外培养项目2024年度派出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教2023815 号)要求,学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方式,经院系推荐、学校审核,确定王争艳等三位教师为我校2024年度河南省“双一流”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境外培养项目推荐人选

现将推荐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自2023124日至2023128日,欢迎大家对公示人员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2312817:00前将情况说明发送至电子邮箱ice@haut.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