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9
  • 9
  • 9
  • 9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督查组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督查
作者:高梦琦 摄影:高梦琦 审校:张小鸥 审核:张莉    发表时间:2023-12-22 16:10:26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按照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校党委督查组正处级巡察督查专员李定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宋威一行二人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及质效评估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张小鸥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莉首先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报了部门在校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中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实施效果以及在巡察整改过程中推出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李定旺针对汇报中涉及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谈话,并就相关细节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宋威就支部巡察整改工作报告提出具体建议。

下一步,国际处党支部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根据校党委督察组的建议和要求,完善巡察整改工作报告,在强化制度规范运行上下功夫,解决急难愁盼上见真章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推进。